-韶染染-

相遇就是最美好的回忆。

【朝耀】两个糖段子

不知道标题应该说什么

那么就是两个段子,糖

祝眉毛毛生日快乐~嗯……虽然好像有好几个英诞,一年老好几岁【←bushi


【这个是婚后w

收拾东西的时候我找到了亚瑟的耳钉,忽然想起来有一段时间没见过他戴耳钉了。刚认识他的时候他耳朵上戴着的东西可着实不少,我还很认真地问过他在耳骨上打耳洞会不会很疼。之后几次再见他他耳朵上戴的东西也都不一样。在我们开始交往后他就把耳骨上的耳钉去掉了,只留了耳垂上的一对绿色的耳钉,和他眼睛是一样的颜色。我在闲逛时看到了这对耳钉,它让我想起了注视着我的英国人,于是买下来把它送给了当时刚开始恋爱的亚瑟·柯克兰先生。

我拿着这些耳钉出去找他,亚瑟正坐在沙发上按我和他讲得那样认认真真地叠衣服。我把手背在后面蹭过去让他猜我手里拿的什么。他不猜,转过身要捉我的手看。

“真没意思,”我用肩膀撞了他一下,把手里的东西展示给他看,“喏,你的宝贝。”

他并没有对这些耳钉表示出太大兴趣,反倒看了看我,“耀,要把自己抓在手里藏起来,不是那么容易吧?”

我想了一下才反应过来他是什么意思,干笑了两声岔开话题,“哎,你现在怎么不戴耳钉了啊?这么多都不戴了,怪浪费的。”说着伸手摸了摸他的耳垂。他的耳垂软软的,摸起来很舒服。我没忍住捏了两下,在他要动手之前抢先亲了他一下。

亚瑟好像愣住了,仍旧保持着叠衣服的姿势傻了半天,脸上还冒出了点儿红。我猜想这位英国人恐怕又别扭了起来。我们在一起的时间已经长到让我足够了解他。

果然,他愣了一会儿继续低头去叠那件已经被他揪出了褶皱的衬衣。我憋住笑伸手去抱他,把脸贴在他的后背上蹭了蹭,“哎,别不好意思啊,说说呗。你戴耳钉挺帅的,真的。”

他还是默默地叠着衣服,将衬衣上的褶皱抚平,放在那堆叠好的衣服的上面。又犹豫了一会儿才把手覆在了我的手上,“因为我们已经结婚了。我想让你觉得我会更为可靠,就是这样。”

我忍不住“噗”地一声笑了出来。这个英国人总是这样,一对小小的耳钉并不会影响我对他的感情,相反我还觉得他戴耳钉时的那副流氓样子真是帅极了。亚瑟不是不知道这些,但他还是改变不了自己一些奇怪的固执。我不应该在笑他了,可我忍不住。

“王耀!”他有些气恼地转过来盯着我,“别再笑了!”他伸手过来要捂住我的嘴,我躲开了他的手,又拍了拍他的肩膀作为安慰。

“好了好了,别介意……你确实更为可靠了,我知道的。”



【这个是刚开始交往,还没同居
以及之前有一个抱抱的话,我觉得这个可以叫亲亲【喂



“就到这里吧。”走到公寓楼下时,王耀又停了下来,“不用再送了,你也早点儿回去。”

亚瑟站住了脚,手插进裤子的口袋里把重心挪到另一条腿上,挑了挑眉看王耀,“不请我上去坐坐吗?”

王耀一看他挑眉就憋不住笑了出来,龇着小白牙很坚持地摇了摇头,“不早了,赶紧回去吧,别让我看到你明天又挂着熊猫眼出来。”

亚瑟耸了耸肩,很轻佻地吹了声口哨。他并不想就这么回去,身为一对刚开始恋爱、感情正处于飞速上升的时期的情侣的一方,他真是恨不得每分每秒都和自己的恋人腻在一起。可偏偏他的恋人,一个很会照顾人还有点儿小固执的中/国/人,相较于亚瑟而言他明显有点儿慢热,甚至于还不太习惯恋人时不时的、表示亲密的小动作。

王耀看他还是站着不动皱起了眉,刚想开口就被亚瑟抢先一步堵回了话,“耀,亲我一下。”

王耀愣住了。他看了一眼亚瑟,后者正目光灼热地看着他,看上去不像是在开玩笑。他虽然已经和亚瑟·柯克兰开始了恋爱,但一时半会儿对自己从朋友到恋人身份的转换仍然有点儿转不过来弯儿来。在英/国/人贴过来想要亲吻他时像是只受惊的小兔子一样想要躲开,结果直接被亚瑟抓住不容抗拒地接了个吻。

“亲我一下,”见王耀还是不知所措地站着,亚瑟弯了弯嘴角干脆闭上了眼,“就一下,亲了我就走。”

王耀犹豫了一下,他好像还真的没有主动吻过亚瑟。虽然他是真的想要和喜欢的人一起好好谈个恋爱,亲亲抱抱举高高什么的,但真的要做难免还是有点儿不好意思……

亚瑟等了半天都没动静,睁眼一看王耀正低头揉着眼,吓得立刻慌了手脚,抓住了人按进了怀里哄,“好了好了,不想亲就不亲了……别委屈啊,我才应该委屈呢,男朋友连亲我都不愿意亲,你到底是有多嫌弃我啊王耀?”

他的腰上被人掐了一把,王耀把脸埋在亚瑟的胸前不动,“对啊,我真是嫌弃死你了柯克兰先生,从你炸了我的厨房开始……”接着他攀着亚瑟的肩膀直起身子,在亚瑟微有些惊讶和羞恼的目光下,亲了亲恋人的脸颊。
“好了,你现在可以回去睡觉了吧?”




评论(4)

热度(1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