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染染-

相遇就是最美好的回忆。

【朝耀】围观自己的老师谈恋爱是一种怎样的感受?




知乎体,双老师设定

sir那段话的原型是老班在班会上的发言……被我开了一个这么大的脑洞出来


无脑甜





围观自己的老师谈恋爱是一种怎样的感受?

———————————————————————

答主   超可爱的染染染
我不管我就是超可爱


这个问题我一定要答!!天天吃我的老班和他男票的狗粮我真的吃够了啊!!!


冷静冷静。


先简单说一下,我们老班兼英语老师,是个来自腐国的帅哥。真的超级帅!颜值气质和身材都超好的那种,纯正的英音好听的我都要哭出来了,而且人也特别好,典型的英伦绅士,超!级!苏!!!他第一次来到班里的时候我们都炸了,有个姑娘直接站起来问他有没有女朋友,结果他特别坦诚地就告诉我们他是弯的,有男朋友了,男朋友也在这里当老师。


……哦。


本来我们还不服什么人能当他男朋友的,结果知道了谁是他男朋友后只能哭着为他们打call喊99。


嗨呀好气。


……好像扯太远了,说说老班的男朋友。他的男朋友就是我们班的历史老师,是学院里为数不多的几个中国人之一(熊猫(?)一样的存在),留着长发,也是特别好看气质特别好的那种,真的是那种公子如玉的感觉,就是嘴巴有点儿毒也有点儿低(……)。课讲得特别好,烹饪技术也很棒,曾经见过他在办公室吃自己带的午餐便当,超丰盛。他还笑眯眯地问我要不要尝一口,我没忍住食物的诱惑,我吃了,我向老班检讨。请不要罚我抄单词【跪】


老班表面上看起来特别高冷洁癖,但其实也很可爱的,逗起来特别好玩儿,有点儿傲娇不过他一直都不承认,也一点儿都不掩饰自己和男朋友在谈恋爱这点。有时候他的课会排在上午的最后一节,一打下课铃他抬腿就走,理直气壮地说要去陪男朋友吃饭。


一开始历史老师还会意思意思装一下害羞,时间长了他装也懒得装了,就特别光明正大。老班有时候忍不住就会亲他抱他什么的,他就瞪他一眼不用力地推推他,当然推不开(也有可能是他并不想推开吧我猜的)。我一个围观群众都觉得我们老班特别的死皮赖脸,一天到晚就知道黏自己男朋友,让我们想去找历史老师都不好意思去(对的,历史老师特别温柔还善解人意,虽然他习惯性地有点儿毒舌(×),还是有不少同学都会找他谈心啊什么的,大概是把他当知心大哥哥了吧w


说起来我一直觉得他们的相处方式迷之有趣,老班就是很黏男朋友,占有欲真的特别强,天天说他男朋友是世界上最好的人,而且他也真的是男友力爆表,特别苏特别帅。而他男朋友就是一直嫌弃他(……),损他(……),拆他的台(……)……比如他就跟我们讲过老班中学时的不良黑历史,我觉得那会儿老班看我们的眼神如果可以化为实体,大概我们都被扎漏气了……


不过历史老师也是真的喜欢老班,宠也是真宠,very服气……你们谈恋爱的我们真是不懂。


还有人见到过他们接吻哦,不过不是在学院里。是在电影院,应该是周末出来约会吧。而且据可靠的消息来源(其实是一位跟他们关系都挺好的老师爆料的啦)称,他们已经交往挺长时间了,目前正在同居中。


大概也是因为老班的原因吧,历史老师在我们班呆的时间挺多的,这么一想我们也是赚了吧(坚强地微笑)。


啊咳,言归正传。围观自己的老师谈恋爱是什么感受,对我来说的话大概就是虽然会一直嗷嗷叫着“真讨厌啊又秀恩爱啊你可是老师啊收敛一下不行吗”,但真的希望他们能够长长久久地走下去。


毕竟他们我都特别喜欢嘛w。



———————————————————————



啊啊啊啊啊我要炸了!好烦啊你们为什么不打一声招呼就直接扔一吨狗粮啊!会不消化的啦TUT!!


今天我们开班会,老班又带着男朋友来了,正常现象,我一点儿都不惊讶。刚好是轮到我主持班会,刚好这次的班会主题是“你想成为什么样的人”,于是我就趁机问了老班。我觉得我真的超级棒!为我竖一个大拇指!!


然后老班想了一下,回答说从两个方面来说吧,工作方面想做一个好老师,倒不是说一定要让你们每一个人成绩都很好,而是希望我能够教给你们一些能让你们终身受益的东西。关于个人的话,能照顾好父母,勉强也带上兄长吧,然后,好好爱他。我和他已经在一起很久了,以后,未来更长的时间里也想和他一起度过。


我要哭了啊!这就是在求婚吧!是吧!历史老师脸都红了啊!!这绝对是在求婚吧!!为什么你们还不去结婚啊!!!





评论(11)

热度(30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