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染染-

相遇就是最美好的回忆。

【朝耀】如何勾搭一只外卖小哥?

知乎体

糖ww

【是@茶岩懒到不行的点文来着,但是我找不到点文的小天使了……OTL是改了名字吗……跪……】

如何勾搭一只外卖小哥?

问题:如何勾搭一只外卖小哥?

—————————————————————————————

答主:保卫厨房任重道远
奔跑在保卫厨房第一线的中英交流小天使

啊这个问题……让我有些感慨啊

首先题主的这个勾搭,是想认识外卖小哥和他做朋友,还是觉得外卖小哥太可爱了想把他拐走?

如果是前者,建议你多联系他;如果是后者,还是建议你多联系他。并不只限于点餐时的交流,方便的话交换一下微博微信什么的。找一些话题和他聊,如果对方态度很好地回了那就继续,如果没回那估计是太忙没看到。那也继续。

反正我就是这样被我男友给拐走了……有没有普遍性我也不知道。啊不过我还记得“矛盾的普遍性愚于特殊性之中”,所以应该是有的吧?

简单来说就是要主动!一定要主动啊!然后对他好!很少有人会拒绝对自己表露善意的人的!你不说出来别人真的很难猜到你想干嘛!别不好意思!多认识个朋友也没什么不好!

【对我是外卖小哥,被男友勾搭走了【微笑

—————————————————————————————

好像很多人在问我和我男友的事情啊……那就讲一讲吧,也给题主举个例子好了w

重申一遍,我是男性,土生土长的天朝人,男友是个腐国人。看不下去的可以出去了,不想看到有人说我们怎样怎样。

后面的内容可能有点儿蠢……毕竟我男友那时真的傻得可爱……准备好再看,嗯。

当时我在一家小吃店里打工,这家店除了卖吃的也卖一些饮品,奶茶啊什么的,开在学校附近。然后那天中午老板让我去送餐,送的就是男友他们订的一堆东西。啊后来听他讲是他们的一个朋友在食堂买的汉堡里又吃出了一条虫,毕竟食堂菜嘛大家都懂。还是心疼他一下好了,某种意义上来说他也算是帮了大忙……

总之这就是我第一次见到男友啦。当时还挺惊讶能见到歪果仁的,跟他一起的那个也是歪果仁……见多了中国人猛的一见歪果仁有那么一点点不知所措啦,况且我男友真的是长得还很帅的那种。当时心里超激动的好想和他合影,不愧是温带海洋区的人啊真的好白,太好看了呜呜呜。虽然他的眉毛粗但是一点儿也不影响他的帅气啊。

好像跑题了,回来回来。

不过当时也没多想什么,给了东西就走了。结果第二天他又来了,啊不对他又订餐了。还是我送的。这次是他一个人来的,看见他我就顺嘴说了一句“又是你啊”,他反而犹豫了一下挺不确定地问我你还记得我?我就打趣他说你这长相不想让人记住也很难啊。结果他!脸红了!我说过吧他很白,所以脸红了也是特别明显。然后别别扭扭地跟我说谢谢,你也很可爱。唉那个时候他多可爱啊,怎么就变成现在这个老流氓了呢,伤心。

后来连着快一个月他都点这家的外卖,当然都是我去送的[再见]讲真他是不是还有个名字叫死心眼子,想认识我就直说嘛,干嘛非要死劲着一直点外卖,万一我哪天突然不在这里打工了怎么办?天天送的我也很惆怅好嘛,送了一个月我都觉得我黑了一个色号。最气的是他还是那么白啊!生气!!

于是我就很干脆地告诉他了,我觉得我还是挺诚恳的。我说你吃了都快一个月了不腻么,我们隔壁那家挺不错的你尝尝?啊还好我早就不在那家店打工了……结果他愣愣地看着我然后说那行吧,我明天换一个。声音挺小的,我也不知道他是不是误解了什么。然后!第二天!他换了另外一种饭!是的还是这家店!

快被他气哭了。就说他那时候傻得不行,还不信,呵呵。

但我还是任劳任怨地去了,没办法顾客是上帝嘛。不过他这次来的有点儿晚,他说是老师拖堂了。我那会儿已经被晒得出了一头汗,他拿了东西也不走,站着看了一会儿问我是不是不舒服。废话啊我都快被晒化了,你再晚一点儿出来没准就只能看到一滩水了。

我说没事儿,太阳太大了,热。他哦了一声,然后拿了杯奶茶给我,凉的!虽然他坚持着“并不是特意买给你的我只是不喜欢喝这个”但还是,怎么说呢,很开心啊。啊这么一想好像这个时候就被他攻略了,艹。

然后我就一直给他送外卖送到了他毕业,也蹭了他好长时间的奶茶喝。说起来也是佩服他,要是让我连着三四个月吃同一家店的东西我肯定会吃吐的。毕业的那天他还打电话来订外卖,我都惊呆了,问他你不是毕业了么还吃啊,然后他的一个朋友把电话抢走了,说让我赶紧过去再见他一面,不然来不及了。这话好有歧义啊,但我也没多想,饭点到了就给他送过去了。那天他站在校门口的树底下等我,还有他的两个小伙伴一起。我正准备过去,他的那个好哥们儿就过来勾住我的肩膀,很小声地告诉我那个粗眉毛看上你了,你别告诉哥哥我你看不出来啊。

听到这个我就懵了。他拍了拍我,留了个意味深长的眼神就撤到一边去了。我站在那儿愣了一会儿又想起来我还拎着饭呢,就硬着头皮去找他。他还很自然地接过去又要翻奶茶给我,我说我不喝了,你快点儿吃饭吧。他看了看我,又说我也不喝这个,太甜了。然后就随手塞给了他的另外一个小伙伴,就是吃到虫子(……)的那一个。我当时觉得气氛实在是太尴尬了,得说点儿什么缓和一下,就问他你天天吃这个不腻么,这家的东西这么好吃啊?还是说你就是喜欢这个味道?都毕业了还没吃够?

他那会儿是愣了,特别直直地看着我,直接看着眼睛的那种。后来他说是觉得我那时候站在树荫下,头发被汗打湿了粘在脸上,还故意作出一副审问的表情实在是太可爱了,让他一下子就傻了。脑子一热直接就把真话都说出来了,说我不喜欢这个啊,但是我喜欢你。

吓得我差点儿把饭扔了,都快被他气笑了。你这个喜欢说得也太随意了。连我是个什么人你都不了解,这么轻易就说喜欢?闷头点外卖制造见面的机会,那你也是很棒棒呢。

那时我真的特别生气,虽然我也不太清楚我到底在气些什么。觉得他太草率(?)了点儿,那时我们充其量也就算是认识,连朋友都不一定称得上。他突然说这个真的让我觉得他恐怕是在做梦(……)。总之当时我就告诉他了,我说你看你现在说喜欢我,可我们根本就不了解对方,仅有的交流也就是给你送个饭。你真以为这是喜欢么?这可能只是你的错觉。毕竟你年轻嘛,青春期的躁动什么的,可以理解。

我说过他特别能撩吗?反正现在说过了。我觉得我已经说的挺直白了吧,就差把“拒绝”写在脸上了。结果他听了反而特别认真地看着我,说我确实不了解你,但是我想了解你。你愿意给我这个机会吗?真是,被他撩到了,脸都是烫的,胡乱应了两声就走了。现在想想那个时候应该已经有一点点喜欢他了吧,所以说不出口彻底拒绝的话。

不过说真的,他追人的方式挺老套的。那天晚上收到他的消息说“晚安,祝你好梦”乐得我差点儿从床上滚下去。第二天上午发“上午好,中午我想吃土豆牛腩饭。”我特别认真地回他“今天不提供外卖服务,要吃自己来吃。”然后他真的!一本正经地就来了!快要笑晕过去了,他怎么这么傻啊哈哈哈哈哈。

啊,我好像已经把楼歪到了喜马拉雅[。题主不要怪我啊,给你卖个萌

—————————————————————————————

昨天被男友催着睡觉没有讲完,今天继续吧?

评论里说两个都傻得可爱的,别说了,我也觉得傻得不行。

以及题主居然没有要打我,感激涕零[×我觉得我讲得还是有点儿用的……吧……

啊,那继续?

之后就是一个比较平淡的、互相了解的过程啦。还是每天都能看到他,也开始在微博啊朋友圈啊什么的里面开始交流,慢慢地也跟他聊了挺多东西,还是挺聊得来的。他是腐国人嘛,说英语时是很纯正的英音,真是,太苏了啊我的妈,好听死了。

可能是他毕业了,相对来说比较闲。在我休息的时候打了好几个电话要喊我出去玩儿。讲真已经累得躺尸了,但是我还是去了……

然后那天晚上我带他撸串去了(后来他告诉我他本来订了一家西餐厅想带我去的,好像是他那个法国朋友家里开的。啊,要不要这么上道啊),现在想想一个金发碧眼散发着一种腐国特色的绅士气息的帅小伙儿陪着我在串摊撸串,画面太美了,真的。他大概也是真爱才没有扔下我一个人在串摊上吃得满嘴流油【bushi

没有去他订的餐厅,所以他小伙伴费了好大心思准备的玫瑰花啊音乐啊也都没派上用场。说到这个我就很感慨了,这是约过多少漂亮姑娘啊这么有经验,就算你把锅都推到小伙伴身上也不能打消我对你的怀疑。

不过那天和他一起玩儿得还是挺开心的,久违地去了一趟游乐园,他也不知道别着哪根筋了觉得约会就得去游乐园电影院。啊不过我还是挺开心自己能放开了玩儿的,以前都是带着弟弟妹妹来的,自己玩不好还得费心管他们。对了在鬼屋我快被他逗死了哈哈哈哈一本正经地跟扮鬼的工作人员聊天,这种神展开到底是是什么啦哈哈哈哈。

对他的了解也慢慢多了。我就不说太多了,反正是个富二代,还有颜就对了。啊那时候知道这些后心里面还梗了一下有点儿难受,可能是觉得我们还是有差距的吧。比如他总是不经意间表现出得财大气粗,而我真的,挺心疼那些小钱钱的……

于是在他第二次表白的时候,我又拒绝了[。啊,做人何苦为难自己,我的脸都快要被自己抽飞了。具体的不细讲了,大概就是我钻牛角尖儿觉得我们根本不合适,他就一直说没有这回事儿,不是这样的,你都没有试过怎么就知道不可以?最后他应该也有点儿生气了吧,直接就扳住了我的脸看我看着他,很认真地告诉我WY你到底在犹豫些什么?相信我,你很好。你值得被喜欢。

彻底败给他了,不过我觉得谁都拒绝不了这样的表白。我本来还支吾着说你让我再想想,他也不给我时间想了,直接吻了上来说承认吧,你也喜欢我。

然后就在一起啦,一直到现在。挺感谢他没有放弃的,不然也不会有后面的事情了。可能我还会在一段时间后突然想起来明白过来了然后有一点点遗憾。更感谢他那么直白地点醒了我,想起来就会觉得很温暖【虽然我还是有点儿记恨不知不觉就被他掰弯了,艹。

跑题了这么久,现在就呼应一下题目升华一下主旨(……)吧。其实和男友刚开始的时候确实是因为意外才认识的,但是后来好像大多数时候都是他主动的(好吧我也主动过,但是我不想讲了,太傻了)。所以题主,一定要主动!如果你只是拿饭走人的话我觉得你点一年外卖也勾搭不上外卖小哥,外卖小哥也不见得都很高冷很难勾搭啊,也许还很可爱呢(比如我

不止是勾搭外面小哥啊,很多别的事情也是一样。要主动啊,真的。有些事情自己主动争取一下还能有希望的话,不主动可能就真是连希望都没有了。

还有啊,有些话不主动说出来,对方可能一辈子也猜不到。

相信自己啦,你是值得被人喜欢的。

那么就祝题主顺利勾搭到外卖小哥咯ww

【以及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不要乱喝别人的奶茶【坚强地微笑

—————————————————————————————

啊,评论里说我秀恩爱的,我有什么办法,毕竟我有男朋友啊哈哈哈哈。

觉得他特别撩想嫁的,死心吧。我都还没和他结婚怎么轮得到别人。

以及谢谢小天使说我的答案有用啊,抚着胸口松了一口气。

—————————————————————————————

好吧他上个星期已经求婚啦,我也答应了,所以应该不久之后就能拿到本本了。不要再问我为什么还不结婚啦。

以及他不知道怎么看到了这个,现在躺在我旁边笑得让人很想抽他。

不秀恩爱了,也祝你们都能找到自己的幸福。偷偷比个心,别让我家那个醋坛子看见[。



评论(4)

热度(1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