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染染-

相遇就是最美好的回忆。

【朝耀】关于欧皇

LL手游涉及



同学给我抽出舞娘鸟的鸡血产物


一个有些心酸的故事【坚强地微笑】






关于欧皇






01


同居恋人最近迷上了某音乐节奏和卡牌养成游戏,这使得亚瑟·柯克兰先生不知道是该喜还是该忧。

喜得是他可以搂住王耀、把下巴搁在恋人的头顶、而王耀也会乖乖地窝在他怀里缩成一团,让他觉得格外地暖呼呼的恩爱极了;忧的是王耀最近沉迷游戏,让他觉得自己有点儿被冷落了。

纠结之中,亚瑟也干脆下了这个游戏和男朋友一起玩儿了起来。


02


王耀的手速并不算很快,也许是反射弧长的原因,一堆圈一起冒出来他就懵逼了,冲着屏幕上的九个位置乱点一气。尤其是有长条的圆圈,每每不是按不到就是早松了手,再不然就是点了一下就松开,完全忘了它是个长条这回事,连得一个GOOD都很艰难。

所以在亚瑟已经进步神速地去打专家级时。王耀还在认认真真、小心翼翼地打着hard。


03


亚瑟是个很理想的男友——毋庸置疑,但他有时也急躁德跟毛头小子似的,让王耀也有点儿无语。

所以王耀有时候很讨厌自己男朋友看他打游戏,明明体积条还很长,他就紧张得跟自己快死了似的。

比如:

“耀!刚刚那个圈你怎么不按?”

“那个是长条啊!别松!按着别动!!”

“右边!右边那个带星星的!”

“天呐你怎么没按到?我明明看到你按到它了!这不科学!”

……等等等等。连王耀把声音开得极大也不能阻止他继续说。


04


然而有时候确实是打不过。王耀又一次在体力条变红时按下了暂停把手机递给旁边的男朋友,讨好地亲了亲英国人的脸颊,后者接过去刷刷刷连击搞定。

“天哪你这手速也太吓人了,”王耀“啧啧”两声,“单身多少年练出来的啊?”

亚瑟挑了挑眉,按住王耀伸过来想要拿回手机的手,故意缓慢地往恋人的耳后的敏感地带吹了一口气,“先不说别的,亲爱的,你回答我,你男朋友到底是不是单身?”


05


抽卡的时候总是很让人激动的。

王耀颇有些虔诚地按网上看来的玄学,郑重其事地按下了确定。招募箱跳了几下,十一张信封哗啦啦蹦了出来,并没有王耀想要的红信封。

“艹。”王耀骂了一声出来。作为一个坚持不氪金的玩家,攒50颗心对他而言说难也不是特别难,说容易却也得费一番功夫才能攒够的。

“怎么了?”亚瑟·反正我就是有钱氪点儿也没什么·而且我可是欧洲人啊·柯克兰问。

“只有两张SR……”王耀不甘心地戳着屏幕。

“两张SR也不错啊,”亚瑟安慰他,“还好啦。”

“闭嘴,”王耀瞪他,“你根本不懂我的感受,你这个单抽都能抽出UR的……”

妈的,为什么现在才想起来,老子的男朋友可是个货真价实的欧洲人啊?!


06


亚瑟突然被王耀吻住的时候还是有点儿懵逼的,心想今天这是怎么了居然这么主动,还没来得及多想就被对方舔他下唇的动作给夺走了注意力,当即抓住人加深了这个吻。

一吻结束后王耀软软地趴在他怀里,而亚瑟已经被这个吻撩拨得起了点儿心思,伸手揽上恋人的腰想把他抱起来,“这是做什么?”

“吸点儿欧气啊,”王耀也挺配合地勾上他的脖子贴过来,“你说我傻不傻,才想起来我有个欧洲男朋友。”


07


不可描述的剧烈运动后王耀腰酸背疼地躺在床上发愣,瘫了一会儿龇牙咧嘴地爬起来指挥亚瑟把自己的手机拿过来抽卡。

“你不是刚抽过吗,怎么又能抽?”

王耀一边打开游戏界面一边得意地眨了眨眼,“我专门留着辅助券没抽,没想到吧?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开不开心?”

亚瑟:……

临确定时又怂了,王耀不甘心地魔了磨手指。最后还是把手机递给了亚瑟,“算了……你来吧。”

亚瑟挑了挑眉,倒没多大心理负担地点下了招募,王耀抓住他的手不自然地紧了紧。招募箱弹跳了几下,飞出一张红信封来。

“卧槽UR啊!!”王耀兴奋地直接在亚瑟的胳膊上响亮地拍了一巴掌,“马戏团海啊!我超喜欢这套的!!天哪你真厉害!!”

亚瑟·我超棒快夸我·柯克兰如愿又从恋人那里索来了一个带响的亲亲。


08


不是自己抽的卡便少体会了一把抽卡的快感。兴奋了没一会儿王耀也开始心痒痒了,约摸着自己也吸了不少欧气了手气也许会好一点点,也想抽一把了。

然而自己的心和招募券都抽完了,王耀转了转眼珠去磨亚瑟让他把他的欧皇号借给自己抽一把。

“我要抽了!”成功抢过来手机轻车熟路的解了锁打开游戏,深呼吸了两下后王耀郑重其事地宣布,接着往自己的右手中指上狠狠地哈了一口气,一咬牙点了下去。

十一张信封蹦了出来,夹着一张王耀心心念念的红信封。

“UR啊!!看见没!!我抽到UR了!!人生第一次抽到UR!妈呀是舞娘鸟!好看!!”

亚瑟微笑着点点头接住扑到怀里来的人,王耀埋在他身前傻笑了一会儿,突然又把手机一摔——

“妈蛋这不还是你的号吗?我抽到有啥用啊??”







评论(19)

热度(1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