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染染-

相遇就是最美好的回忆。

【朝耀】粉丝的最高境界【上】

大明星和他的小迷弟

@周然君 之前聊过的【也被投喂了的】梗,脑补了一下真的超可爱,写出来哄我的小可爱开心


大概在慢慢暴露我坑王的本性【×






粉丝的最高境界




亚瑟蹑手蹑脚地、连走廊里的声控灯都没惊亮悄悄摸到家门前时还有些窃喜,想着这次应该可以给先一步回家的爱人一个惊喜。


亚瑟小心翼翼地开了门推开一条缝挤进去,客厅里没开灯,有光从厨房的玻璃门后透过来,橘色的光在深红色的木地板上缓缓流淌,映亮了一片黑暗。亚瑟没来由地觉得一阵心安,想也没想就脚下加快了步伐,拉开了门直接从身后把人抱了个满怀。


正专心品尝汤的味道的王耀被他的突然袭击吓得手一抖,勺子里的半勺热汤差点儿洒出来。王耀扭了头刚想笑骂他两句,就被亚瑟撒娇似的埋头在颈窝处猛蹭两下给蹭得没了脾气,关了火反手揉了揉他的一头金发,“真是……先去换换衣服,然后我们吃点儿夜宵……怎么这么晚啊?”


亚瑟依旧埋在他的颈窝处闷闷地笑了一声,“出来的时候……被围住了,哪像你,演唱会一结束直接就跑了。”


王耀“啧”了一声,挣开亚瑟转身捏了捏英国人的鼻子,“我不早点儿回来,你回来哪儿有加餐吃啊?再说了,你不会还想让我跟你那些年轻的小粉丝们一样等在出口堵你吧?啊对了,你能不能吃啊?不会还要保持体型吧?要不我问问罗莎?”


亚瑟耸了耸肩,“就一顿而已,没关系的……罗莎应该不会介意……她介意也没用。”


“行行行,你最厉害啦大明星,你说什么就是什么……现在快去换衣服,然后乖乖地坐在餐桌旁等我好吗?”王耀往厨房外推了他一把,转而把亚瑟晾在原地不再理他,从橱柜里拿了碗准备把汤盛出来。


王耀端着汤出来的时候亚瑟也换好了睡衣,看到王耀过来也脚跟一转接了汤过来顺势在他脸上啄了一下,又把王耀毫无防备地吓了一跳,一边顺从地把碗递过去一边拿眼睛瞪他,“干嘛啊?你今天怎么了这是?开心什么啊?”


亚瑟勾了勾嘴角,“我离开的时候遇到了一群粉丝,我和他们打招呼,有一个小姑娘问我,说男神你真的结婚了吗?我就回答说对啊,不是谣言,我已经结婚了。记得今天那首我自己弹吉他唱的情歌吗?那就是唱给他的。”


王耀很认真地点头,“然后呢?”


“然后?然后她就说,哇男神你居然真的结婚了,还好我没说过你是我老公这种话。”


王耀被逗笑了,曲起指节敲了一下亚瑟的脑门,“怎么着啊,还想让我那样叫你一声不成?想都别想。”


亚瑟不置可否,抓住王耀的手把睡衣袖子挽了上去,端端正正地给他放回桌子上。一抬眼看见王耀愣愣地看着他不知道在想些什么,挑了挑眉故意问他,“怎么了?我知道我很帅,但也没必要一直盯着我看吧?”


王耀撇了撇嘴,“想太多了好么?就算你帅,看这么长时间也早就看腻了。”


“那你是怎么了?”亚瑟不依不饶。


王耀又哑了声,手指在桌面上画了半天圆圈才抬了头,还有点儿委屈似的瘪了瘪嘴,“明明我就在离你最近的位置,为什么就不能和你一起回家。”


亚瑟哑然失笑。这其中的原因无非是亚瑟并不希望爱人在公众面前曝光太多,现在的信息网络这么发达,有些话只用动动手指就能发布出来。躲在屏幕后的人当然没有多大负担,而对别人造成的伤害却是难以估量的。之前他被黑的最惨的时候,王耀气得都要弄小号去骂架。亚瑟无法接受因为他的原因而让王耀受到无端的伤害。


但这些王耀也并非不懂,因而尽管多少有些不甘但还是照做,现在也只是抱怨两句罢了。亚瑟自然也明白,于是伸长了手臂揉了揉他的头发揶谕道,“离我最近的可不是你,是伴舞。”


他如愿看到王耀狠狠地瞪了他一眼,抬手拍他的手臂让他拿开,“下次我要一张比VIP还VIP的票。”


“好,”亚瑟顺着哄他,“下次你也上台,我抱着你唱歌。”



亚瑟第一次见到王耀的时候他还背着一把吉他在一家小酒吧里当驻唱歌手。那家酒吧的环境并不算好,他的歌也没有多少人认真听,偶尔还会有喝多的人哄笑着让这位帅哥下来喝一杯。


王耀不算是常客,只偶尔会来一次,坐在角落里的一个位置慢慢地喝着一杯威士忌,深棕色的眼睛在灯光下像是剔透的琥珀一般。而那天王耀反常地坐在最前面听完了亚瑟的歌,在亚瑟唱完了歌准备下台时迎了上去,变魔术似的掏出了一支玫瑰花。


那天晚上亚瑟第一次和王耀坐在了一起,晃荡着一杯果酒一边笨拙地念他的名字。亚瑟发不准“王”的音,在重复了好几次还是别扭得不行后王耀无奈地笑了笑,说算了你叫我耀就好。


然后他就和王耀熟识了起来,王耀会每天很准时地来听他唱歌,说是喜欢亚瑟在台上唱歌的样子,好像在发光。很久之后亚瑟想起来这个大概可以算作是自己的第一个粉丝的人还是很感慨,如果没有王耀自己也许就不会坚持到现在。想着想着又思绪发散到如果自己没出名会怎么样,也许会和王耀住在一间公寓里,成了一个朝九晚五的上班族。他应该还会喜欢音乐,周末时会翻出吉他给王耀弹一曲也说不定。


没有思考出来什么结果,亚瑟动了动胳膊,把身边熟睡的人抱得再紧一点儿。


彼时亚瑟尚未大红大紫,每天按时去酒吧唱歌,为数不多的听众围着他。王耀会提前点好一杯果酒等着他,他们聊音乐、梦想和未来,王耀着实是个很贴心的朋友,他会温柔地鼓励亚瑟,也会中肯地提出意见。离开时亚瑟执意要送王耀回家,到达王耀租住的公寓楼下时王耀会歪头吐吐舌头跟他再见,可爱得冒泡。


直到相识两个月后的某一天,亚瑟没能忍住内心的冲动,在王耀跟他说再见时一把把人拉进了怀里,张嘴就咬上了他的嘴唇。



tbc.


评论(7)

热度(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