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染染-

相遇就是最美好的回忆。

【朝耀】柯克兰先生的理想恋人【5】



终于……写完了……


这是个心机sir套路耀耀的故事……我说过吧……?


前文→【1】      【2】     【3】      【4】




柯克兰先生的理想恋人






一直到亚瑟黑着脸赶走了拉着王耀聊天的罗莎,王耀还揉着自己笑疼了的肚子没缓过神来。亚瑟站在床边看了安静他一会儿,泄气似的也倒在了床上,脑袋不走分说地枕上了王耀的腿,“别笑了。”


“抱……抱歉,”王耀回答的断断续续,“我……我不是故意的,我……哈哈……我很快就不笑了……”


罗莎一点儿面子都没给自己亲哥留,把亚瑟上中学时不良少年的黑历史都给抖落了个干净,听的王耀差点儿笑岔了气,一边揉脸一边还明知故问,“真的啊?你哥原来这么好玩儿啊,完全没听他提过啊,你别是编了个故事来抹黑他吧?”


罗莎撇撇嘴,给刚被母亲拉着谈完了话、拧开门进来找男朋友的亚瑟递去了一个揶谕的眼神,故意拉长了声音回答,“当然啦,我一点儿——都没抹黑他,都是真的,不信你去问他啊,他绝对比我讲得还详细呢——”


要说亚瑟·柯克兰给王耀的印象,一直以来就是男神的光环很满:典型的英伦绅士,再加上因为有学生会长的工作,少不了在公共场合露面。因而王耀一直觉得他是个很优秀、各方面能力也都很强的人,对他除了喜欢之外,还有那么一点点仰慕在里面,所以即使两个人是在恋爱,王耀多少还可能有点儿小心翼翼。


而现在,他知道了一些亚瑟从未和别人说起过的故事,隐隐约约地,他觉得自己似乎离亚瑟更近了一些。说起来可能有些有趣,但确实是他的真实感受——也许曾经的亚瑟·柯克兰对他来说太遥远了,两个人最近的距离也不过是在图书馆里偶遇,亚瑟帮他从书架的上层取下了一本书。当王耀鼓足了勇气想要追上去的时候,亚瑟就毕业了。


亚瑟在他手心里抗议似的的轻挠成功使得王耀拉回了注意力。王耀低下头正看到亚瑟挑了挑眉,脑袋又往他身上蹭了蹭,像是小孩子在撒娇。


“你干嘛啊……”王耀被他逗笑了,“都这么大人了,还闹人呢?”


“你笑我……”亚瑟瞪着一双祖母绿色的眼睛委屈着。


被他这么一说王耀更憋不住了,“我不是笑你……算了,”他伸手摸了摸亚瑟柔软的金发,“你到底哪儿来的自信觉得自己能单挑一个街区的混混啊?你怎么就那么厉害呢?”


亚瑟咳了一声眼神飘忽,“我那不是……就、自以为是嘛,还好有路人报了警,不然都不知道会怎么样呢……”


“会怎么样?”王耀故意问他。


“可能会让某个人没有男朋友。”亚瑟佯装生气地瞪了他一眼。


“没有就不要了,”王耀看着他瞪大的眼睛又一次憋笑憋得很辛苦,“我再去找一个。”


没想到这句话反而戳到了亚瑟,他当即爬了起来扳过王耀的脸质问,“你想去哪儿找?”


王耀被固定着强行和他对视,看见对方不知是真是假的气鼓鼓的样子犹豫了一下是继续戳他还是顺他的毛。大概是亚瑟这样子实在是有趣极了,王耀纠结再三还是决定向自己的恶趣味低头,鼓着腮帮子也就顶了回去,“怎么了?还怕找不着啊?又不是只要你,再找一个还不容易啊?”


亚瑟直接张嘴就在他的鼻尖上咬了一口——不得不说还是有些疼的,以至于王耀小小地“啊”了一声出来,“不许找,就我一个。”


王耀心疼地抬手摸了摸自己的鼻子,“亚瑟·柯克兰!你下嘴也太狠了!”


“留个印子跑了我也找得到,”亚瑟相当地不讲理,忽然又很温柔地往他唇角上落了一吻,一把把人按进自己怀里,“你看,这样多好,耀,我喜欢这样的你。”


“啊?”王耀愣了愣,“什么?”


“我喜欢这样的你,”亚瑟再一次重复,“我总觉得,之前你总有些,嗯……像是不太在意似的?你就是……很顺着我,让我都不太敢确定你是不是真的愿意和我在一起。”


“我喜欢你,耀,”亚瑟说,像是海妖蛊惑人心的歌声,“很早之前就开始喜欢你了。”


“可能你已经不记得了,我们之前见过,在学校的图书馆,我偷偷关注过你很久。我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是在冬天的一个午后,我记得很清楚,你在一排靠窗的书架前很认真地找书。我承认这个比喻也许有些俗气,但是阳光照在你身上的样子特别美好,就像是天使。”


“那个时候我就站在书架的另一端,看着你愣了很久。后来我往图书馆跑得更勤了……只是想遇见你而已。虽然我有用学生会长的职务之便查到了你的一些信息……但我也没敢去联系你。现在想想如果当时不顾虑这么多就好了,可能现在我们已经在蜜月旅行了。”


王耀“嗯”了一声,想说话又觉得喉咙涩得很,干脆把脑袋靠上了恋人的肩膀。他不是没留意到总是能在图书馆偶遇的学生会长,甚至还为可以光明正大地和他坐在长桌的两侧而不被人注意而窃喜过,却也只是以为对方单纯是来图书馆学习而已,从没想过这会是他的有意为之。


亚瑟很轻地叹了口气,伸手揽上了他的腰,另一只手摸上王耀的头顶,侧了侧头把自己的脸颊也挨了上去。


“后来,我终于有机会可以接触到你了。对,就是在图书馆的那次,我帮你拿了书架上层的书……你还记得?老实说你那时踮起脚去摸书的样子真是可爱极了……别挠我,我没有在笑你……其实我是想邀请你一起去喝下午茶的,连邀请的话我都在心里重复了好多遍,但是最后我没说出口……因为我突然觉得自己有些可笑,你知道我是谁吗?可能我对你来说也不过是一个普通的同学而已,我为什么会觉得你就会答应我?”


“那现在呢?”王耀偷偷地笑了出来,却觉得心口都涨得发暖,“后悔吗?”


“是有一点儿,”亚瑟蹭蹭他的头顶,“不过更多的……应该是庆幸吧。”


“好吧亚瑟,”王耀直起身子来直视着男友深邃而温柔的绿色眼睛,“看来我们之间的误会还真的挺深的……你为什么会对自己那么不自信?在图书馆的时候我就也在看你了啊,你过来帮我拿书的时候我紧张得话都不敢说……”


他凑上去吻了吻亚瑟的下巴,继而抵上他的额头。王耀忽然又有些紧张,紧张的和曾经在图书馆的书架后、他用余光看到亚瑟在向他走来时一样。


“我也喜欢你啊,从很早之前就开始喜欢了。”




半天才从激烈得近乎是在撕咬的亲吻中缓过神来的王耀终于又想起来了先前柯克兰夫人似乎有所暗示的话,一巴掌按在亚瑟脸上阻止他动手动脚,“那这么说,你妈妈也知道这些了?”


“她只知道我有一个喜欢的人,其他的不知道,”亚瑟拉下他的手,“她就是,也催过我让我找一个真心喜欢的人安定下来嘛,我每次都跟她说,我有男朋友了,他是我最理想的恋人,就是他最近跟我闹脾气,等我把他哄好再说。”


“这样也行?”王耀目瞪口呆,“你也太狡猾了!”


“怎么不行?”亚瑟挑了挑眉,“家长都带你见过了,现在也不能后悔了。”


“谁说的见过家长就不能分手了?”王耀愤愤道,“而且你也说了这次不算正式的!”


“我说不能就是不能。”亚瑟蛮不讲理地把他按在床上。


王耀挣扎了两下挣脱不开,只能拿眼睛瞪他,“找你的理想恋人去!”


“已经找到了,”亚瑟亲他的嘴角,“而且,不会再松手了。”







【谢谢你能看到这里……觉得自己写的超垃圾【绝望




评论(35)

热度(1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